洛夜

【凌李】有恃无恐·下7(严重OOC)

7

“李熏然!!!”凌远看着被李熏然洒了整整一杯水的被子,怒了。

“啊……”李熏然看着凌远没敢接话。

“我掐死你算了,啊?”凌远掐着李熏然的后颈,指着被子一顿吼。

“手滑啊大哥,我也不是故意的。”李熏然瘪瘪嘴,一脸委屈“凌远,你昨晚还告白,今天转眼你就这么吼我,还要掐死我?!来啊,你掐死我啊!”

“还学会转移话题了啊?”

“唉我去,你这智商忽高忽低的呢怎么?”

“你智商高,你智商高你还尿床?”

“不是怎么就是尿床了?只是洒了一杯水而已嘛……”

“你这一杯水连带着床垫都湿了!”

凌远翻身下床,扶着李熏然也下了床,才开始收拾,一脸的咬牙切齿。

“你说吧,好好一个周末,居然是从尿床开始的。”

“凌远同志,你再说这是尿床,我就真的把尿尿上去了,干脆坐实你这个莫须有配合你!”

凌远看看李熏然眼神闪了闪,咬咬牙没吱声。

李熏然趾高气昂的去洗漱,完全不知道身后的凌远幼稚的黑化了。

于是当李熏然被凌远下死手按摩的时候,就差没痛哭流涕了。

 

“别别别,真不行了凌远,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太他妈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哪儿能错啊?啊?”凌远边说边使劲儿,满意的听着李熏然的哀嚎又升了一个调门儿。

“我们家李警官这么英明神武,哪怕是错了在我这也是对的。再说,这么点儿疼还能忍不住么?”

“啊……”李熏然索性不嚎了,反正凌远会心疼,治他还不容易?小李警官心里的小算盘打的噼里啪啦的响、

“生气啦?”凌远果然轻了手劲儿,瞟了李熏然一眼。

“哼~”李警官表示,此时不能露出马脚,要绷住。

“再装?!”

“凌远!!!!!!!!!!!!!”

 

两个人都是气喘吁吁一层薄汗的摊在沙发上,只是为了上药按摩。

凌远自己都觉得这画面简直令人费解到了一种程度了。

“行吧,收拾收拾,今天带你出去走走吧。”凌远到底还是心疼,仔仔细细给李熏然擦了汗换了衣服,又抱在怀里亲了亲。

“你哄儿子呢啊你?”李熏然略显别扭的摸摸鼻子,趁着刚按摩完腿比较灵活,赶紧把裤子换了。

“我不要出门了凌远!”李熏然看着裤管里明显粗细不一的两条腿,决心打死也不出门了,太有损我们李警官玉树临风英俊挺拔的阳光形象了。

“为什么啊?你不是一直惦记着出门走走?你看今天的天气多好啊,嗯?”凌远给李熏然抓头发,没注意到他的眼神自顾自的说。

“我这个样子……丑死了!”李熏然欲哭无泪。

“你好看不好看我知道就行了, 你还想怎么样啊?”凌远拍拍他后脑勺,有点儿不满意了。

“我不管……”李熏然简直生无可恋,然后居然走神儿的研究,自己为啥在凌远面前那么矫情,凌远的锅,一定是。李熏然暗自坚定的点点头。

“那我给你换运动服吧?”凌远说着去衣帽间翻找,李熏然靠在门框上看着。

“咱俩可好久没一起出去了啊~”

“是啊,上次还是去看电影呢。”

“不对吧……”李熏然一脸的不以为然。

“怎么不对了?那天我俩第二天都休息,连看两场电影,你忘了?”

“不对!那之后还有一次!”

“没有吧~”

“那天我要去买裤子,你非要跟着我去,你忘了?”

“额……”凌远愣住了,绞尽脑汁的想,硬是没想起来。

“我不记得了。”

“你居然不记得?!”李熏然眼睛瞪的老大,一脸的指控。

“不记得!完全不记得!”凌远面无表情。

“因为你这小混蛋在他妈撒谎!”

“……艹!居然没吓唬住你!”

“李熏然同志,你最近越来越无聊了啊,我看今天我必须把你带出门了,不然你不定怎么犯病呢!”凌远胡乱的把运动服往李熏然身上套。

------------------------------

当凌远跟李熏然站在公园里的时候,李熏然满脸的不情愿。

“我说小混蛋你这又是怎么了?”

“出门就在公园走?!跟退休老干部闲着没事儿遛弯儿似的。还是你真拿我当狗遛了?!”

“你跟我说实话你真没撞坏脑子?怎么一开口就把自己往犬科归类啊?”

“撞坏了啊,不然我能跟你在一起吗?我这就去治治,然后把你踹开,踹的远远的!”

“诶诶诶,这怎么说说就急,都不敢逗你了。”

“你逗狗呢?!”

“你看你……我跟你讲李熏然,你再这么自黑我会跟着你一起黑你的。”

“凌主任,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你可别瞎说,自己干什么的自己不知道啊?”

“谁让你气我?”
“我这顶多算调戏吧?”

“你还挺自豪啊?”

“也还好……”

“我不想跟你说话了!”

 

李熏然尽量平稳的走着,不一会儿就扯的大腿疼到不行,快绷不住的时候,凌远从身后伸出了胳膊。

“你,你放开!”李熏然被吓一跳,马上意识到这不是在家,两个大男人这样的姿势太暧昧。

“你看你这样子,还管别人怎么想?”凌远搂着李熏然给他擦擦汗,颇有些无奈。

“你架着点儿让我借借劲儿就行,你看你这样,就差没把我抱起来走了!”李熏然做贼 一样四处看,看没什么人注意这边才低声跟凌远说。

“你啊。”凌远没办法,沿路的椅子都有人,只好架着他往湖边的石头走去。

“你这是要把我扔河里啊?”

“这就一人工湖,李警官你脑洞开得太大了吧?”

“谁知道你哪天万一黑化了,不定怎么折磨我呢……”

“你还别说,先不论有没有那天,就算有我也是把你分解后吃了!”

“凌远你太吓人了……我还是个宝宝,不想听这些可怕的事情。”

“哪个宝宝这样这样那样那样对我……”

“凌远,好好的一句话愣是让你说出来马赛克了,你就是流氓,你不用否认!”

“嗯,我不否认,那你把我抓走啊?”

“你再挑衅我,我可就真的抓了!”

“你抓啊!”

“……”

“我艹,李熏然你身为人民警察居然光天化日性骚扰?!”

“我干嘛了?”

“你还他妈撸?!”

“你让我抓的……”

“我跟你说,等你伤好的,你真的会下不来床!”

“等我伤好,你就打不过我了。”

“你就认定我不会把这样的你怎么样,是吧?”

“也不是,但是你肯定心疼!”

“你就吃定我心疼不忍心了是吧?”

“你还不是一样?你当你使苦肉计我不知道啊?我自己下手轻重我自己还能没数?!”

“行行行,咱家熏然最厉害了!”

“你这种哄儿子的语气,简直了……”

“拿你当爱人,当儿子,当祖宗,这样的男朋友你上哪儿找去?”

“但是我只想要个男朋友而已!”

“我快十项全能了都,你怎么还嫌弃我?”

“你个流氓摆张委屈脸真的很渗人……”

“李熏然,你赶紧好起来吧!”

“呵呵呵呵呵……我觉得我腿疼……”

“再装我就在这吻你了!”

李熏然笑的眉眼弯弯,不管不顾的就吻了过去。

凌远傻了,轻轻的一个吻,比抚在脸上的微风还轻,却差点儿让凌远哭出来。

“他妈的李熏然,你居然把口香糖吐进来!你恶心死了啊!”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