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夜

【凌李】有恃无恐·下8(严重OOC)

8

李熏然养了一个星期,左手开始消肿,但是大腿的颜色依然吓人。

凌远每次给他上药都打趣说李熏然的大腿是调色盘,对此李熏然嗤之以鼻,说我明明是热带鱼。

“消肿了是不是就没事了啊?”李熏然举着左手在凌远眼前晃了晃。

“谁告诉你的啊,嗯?”凌远看都没看他,捧着手里的原文书鼻梁上架着眼镜一派的学院气息。

“我觉得挺好的啊,就是不敢握拳,碰着就疼。”

“那不就是没好?你是不是傻?”

“可是看着没之前那么吓人了啊。”

“你也是会伤,明明伤的不重,看着就像半残一样,啧。”

“你这语气怎么有些遗憾的意思呢?”

“绝对是你听错了!”

“你的表情多走走心行不行?看着就很假!”

“那我哪比的了你的演技高啊~”

“哼……”李熏然表示,并不想跟你这个怪怪的人说话。

连蹦带蹭的找了个离凌远最远的角落坐着去了。

“你要是觉得实在是太过于精力旺盛,我也不介意帮帮你。”

“我介意……”李熏然一脸黑线,这流氓怎么那么像凌远啊?

“而且我也不用你帮我!”

“那是啊,咱们家李警官会打飞机!”

“凌、远!”

“好好好,不提这事儿了还不行么?”

“说的好像你少提了一样。”

 

凌远放下书,慢悠悠的走到李熏然面前,蹲下来看着他,也不说话。

“你这么看着我干嘛啊?”

“想着用什么样儿的姿势跟你做ai才不会弄疼你!”

“我伤还没好你就有这么禽兽的思想合适吗?”

“不合适?”

“还有啊。”

“嗯?”

“你再这么一本正经的耍流氓我真的要离家出走了!”

“你能走哪儿去啊?自打你住回来就一门心思要跑,我现在问问你,你想去哪儿啊?”

“我要是告诉你我去哪儿了,那还叫离家出走嘛?”

“你都说是离家出走了,这都是家了你还想去哪儿啊?”

“你这是咬文嚼字偷换概念!”

“那你给我上上课吧李警官。”

“老子想上你,行不?”

“行啊?来来来,我帮你脱衣服!”

“停!你给我打住!”李熏然抓紧凌远伸向自己的手,死死擎着。

“不是李熏然, 我发现你现在真是越来越说话不算数了。”

“那是因为我没想到凌远你现在越来越不要脸了!人常说三十而立,你这都已经三十多了,为啥还这么不靠谱?!”

“我说过啊,我要你就行,别的无所谓!更何况,谁说我没立啊?你自己摸摸看。”

凌远挺了挺胯,意有所指“明明每次看见你都恨不得立起来一次,怎么就不三十而立了?”

李熏然再次震惊了,凌主任现在越来越能胡扯了怎么办?

“那也不是你脱我衣服那么利索的原因吧?”

“这几天你哪天不是我伺候你穿穿脱脱洗洗涮涮啊?”

李熏然直到被凌远吻到七荤八素的时候也没想出来什么话来反驳他。

 

凌远觉得他跟李熏然进行了一场洗涤心灵,荡气回肠,抵死缠绵的灵与肉的结合。

李熏然捂着屁股,看着凌远闭着眼平复喘息,咬着牙说

“不就是把我上了么?说的那么冠冕堂皇有意思?”

“说的那么粗俗干嘛?”

“你都这样了……”李熏然指着一片狼藉的床单,散落一地的衣物,还有将将挂在床脚的一条内裤。

“我哪儿样了?”凌远懒懒的不愿动弹,把李熏然吃干抹净又觉得十分餍足,整个人跟平时很不一样,在李熏然眼里性感到不可思议。

于是李熏然没出息的又硬了……

“看来你还是很喜欢我这个样子的啊~”凌远笑的不怀好意,伸出修长有力的手指逗弄着‘小熏然’。

气的李熏然顾不得身上的伤,直接把凌远压在了身下。

“凌远,我想上你!”

凌远看着眼神异常炽热的李熏然,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然后凌远绝望了……

 

“李熏然,就你这样的当初还有脸嫌弃我技术差?!”

“原来这还是很需要技术含量的啊……以后会好的,真的。”

“还以后?!去你大爷的!”

“你看你……”

“我就不应该让你有力气胡思乱想!”

李熏然的反攻对于他和凌远双方来说都不算成功,所以事后的两个人懒在床上谁也不想动。

“你给我说实话,你第一次的时候有这么疼么?”凌远觉得还是有必要问清楚的,哪怕只能证明自己当初技术起码比李熏然好一点点。

“说实话,没疼……就是有些不舒服。”李熏然稍微有点儿心虚,蠕动着往凌远跟前凑,小心翼翼用手指戳戳凌远的屁股。

“嘶~”凌远转头瞪他一眼,伸手捞过李熏然,掐着他的下巴就吻过去。
“你这小混蛋,往死里折腾我啊?嗯?”

李熏然十分乖巧的往凌远怀里钻,小动物一样轻轻咬了咬凌远的喉结。

凌远觉得此时的自己反正也没啥形象可言了,索性大大的翻了个白眼。

“李熏然同志,你这样装乖巧也没用,事实无数次证明了你天生就是坑我的存在。”

“我哪儿坑你了啊……”李熏然皱皱鼻子,闻了闻自己和凌远身上的气味儿,嫌恶的咧嘴,直推着凌远想去洗澡。

“你看你看,哎哟我的祖宗啊,让我缓缓啊,缓缓。”凌远把李熏然紧紧箍在怀里,说什么也不动。

 

------------------------

李熏然被凌远里里外外洗个彻底,整个人红扑扑的,李熏然觉得自己要是蜷起来简直就是一只煮熟了的大虾。

“凌远,我想吃大虾了……”李熏然开口的一瞬间觉得凌远如果知道自己为啥想吃大虾,一定会继续耍流氓的。

“你现在这样不太适合吃这些啊~咱吃点儿别的?”凌远甩甩未干的头发,边往身上套衣服边说,还顺手给李熏然顺顺毛。

“别的啥也不想吃,这两天有点儿牙疼……”李熏然鼓鼓嘴,一脸的不爽。

“张嘴我看看。”凌远捏着他下巴凑过去,仔仔细细的看。

“牙龈肿了,上火啦?”

“有点吧……”李熏然活动活动嘴,含含糊糊的说。

“那这几天真的得吃点儿清淡的了,零食什么的先停一停,嗯?”凌远有点儿心疼的拍拍李熏然脸颊,语气轻轻柔柔引人遐想。

 

但是李熏然不以为然的拍掉凌远的手。

“还清淡?!这几天吃的还不够清淡啊?嘴里都能淡出个鸟了!知道我为什么上火吗?就是因为吃不到爱吃的菜!!!我觉得我现在连满汉全席都吃得下!!!我想吃的菜都够相声报菜名了,你知不知道?!”李熏然扯着自己的低音炮愣是快喊出海豚音了,听的凌远一身鸡皮疙瘩,忙不迭抱住李熏然就往沙发上放。

“熏然,熏然,别喊坏了嗓子,啊。”

凌远看着瞬间抓狂的李熏然觉得吃货的怨念已经快具象化了,暗自咋舌自家男朋友发起火来还是很可怕的,但是莫名的让人喜欢是什么鬼?

凌主任觉得自己真是中了李熏然的毒了,没救了也不想被救,不然怎么觉得李熏然从头到脚都那么让自己爱的不行?

 

“消消气儿,不就是想吃爱吃的菜嘛,吃!咱家熏然想吃啥就吃啥!”凌远觉得,管他呢吃一顿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李熏然受委屈可不行。

“不吃!”

“啊?”

“真吃了,就好的慢了,好的慢就不能早上班,我还不至于那么想不通。”

“小混蛋……”

“你说什么?”

“没啊,我没说话!”

“真的?”

“……我说熏然啊,你既然都知道,你还发什么脾气啊?”

“心里不爽还不能发脾气啦?难道你愿意我还是什么都憋在心里啊?”

“那当然不是了。”

“你也一样!别什么都憋在心里!”

“我没憋着啊……尤其是我想上你这件事,我一直很坦诚!”

“可是我希望你对其他事情都像这样坦诚,而不是只对我那么感兴趣!”

“你是我男朋友,我爱人,我不对你感兴趣才奇怪好吗?”

“你怎么说都有理是吧?”

“没有没有,你说的都有理,我听你的。”

“凌远你真肉麻!”

“习惯就好……”

“你可别,万一哪天又像以前那样,我倒宁愿没有这种习惯。”

“犯错一次就足够了,再能让我们之间走到那种地步的话,那我跟你也活的太失败了。”

“我总觉得我好像忘了点什么,你是不是又悄悄转移话题了?!”

“没有……吧……”

“……”

“……”

李熏然皱着眉想了半天,就在凌远以为没事了准备去洗床单的时候,李熏然忽地扑过去大喊:

“凌远!我要吃大虾!”

“行!”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