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夜

【凌李】有恃无恐·下3(严重OOC)

3

凌晨四点多,李熏然被左肋突如其来的疼痛疼醒,看着凌远搭在他腰腹的手直磨牙。

看着睡得毫无所察的凌远,李熏然决定还是嚎一声以示抗议。

凌远一个机灵猛地起身,眼睛还没全睁开就摸上李熏然。

“怎么了怎么了哪儿疼了?”

“凌远!”李熏然揪他头发把人提到眼前,一口咬上他脸颊。

“啊?”

“我打我干嘛?”

“我刚不小心碰到你了?”

“你搂我做什么?睡着了也不忘耍流氓啊?”

“习惯了啊……”凌远表示自己很无辜。

“那你平时又搂着谁睡的啊?都大半年了还改不过来?!”

“有些习惯啊,一旦养成就是一辈子的,哪有那么容易改?”凌远意有所指的说,扭头看看闹钟拍了拍李熏然又躺回床上。

“天还早,再睡会儿吧,别瞎闹腾。”

 

“凌远……”李熏然戳了戳凌远被咬的红红的脸颊,黏黏糊糊的喊他。

“嗯。”

“你晚上做噩梦啦?”

“弄醒你了?”凌远转头盯着他。

“嗯。”李熏然点点头,伸手覆上凌远幽深的眼,让他闭眼睡觉。

“要不……”

“不用!”不等凌远说完李熏然就打断了他。“你去书房睡不舒服倒是小事,我夜里想翻身怎么办啊?”

凌远心里默默说:昨晚你好像也没舍得叫醒我帮你翻身吧?别扭的小混蛋。

“行~小的今后一定注意,早些把我们小混蛋,呸!把我们小公子的伤养好!”

“滚蛋!”

 

凌远一会儿就又睡着了,李熏然骨碌碌的转眼睛毫无睡意,索性勾过来手机划开屏幕。

发现后半夜一点半有条短信进来。

“我要打官司了!”

李熏然立马就把电话打过去了,却无人接听。

无奈只好回了一条问问怎么回事。

 

短信是李熏然的无性别朋友田蜜发来的。

田蜜这人也是一朵画风清奇的奇葩,自从在高中跟李熏然短暂的相识之后,莫名其妙的就好成了一个人。

李妈妈当初差点儿以为田蜜是自己儿媳妇,没想到田蜜一句“阿姨,我有女朋友的。”轻飘飘的给自己和李熏然的关系下了定义。

田蜜和李熏然有个共识,他们都觉得是对方把自己给掰弯了。

一个帅哥一个美女两看相厌,倒是无话不谈百无禁忌。

 

凌远临出门上班的时候照顾着李熏然洗漱好一通忙活,活像打了一场仗,关上大门的瞬间凌远觉得自己简直就像是重生了一样,尽管他其实看起来很有几分狼狈的味道。

但那不妨碍凌主任的好心情。

 

分开这大半年凌远的日子不咸不淡的过着,但就是总惦记自己家那小混蛋。

说来讽刺,李熏然提出离婚之后自己的工作时间竟慢慢的规律起来,除却几次紧急的夜里加班,他跟一般的上班族并无不同。

凌远偶尔看着路上身边路过的人也会想,自己和李熏然会不会就是这样擦肩而过再不会交集了。

但凌远还是始终相信他和李熏然的红线一直是绕在手指上的。

那牵绊,连心。

扯动,疼。

-----------------------------

百感交集了一天的凌远回家就见李熏然如临大敌的看着手机。

“你这是怎么了?在家吃饭了么今天?”

“凌远,你家有定时炸弹!”

“什么?!”

“你看这小红灯一闪一闪的。”

凌远瞥了一眼暂时应急用的充电中的手机,用一脸‘你是白痴吗’的表情看着李熏然。

“凌远我听见你在心里骂我了!”

“不用,我现在就可以骂你一句傻逼。”

李熏然震惊脸。

 

“凌远你敢当面骂我了你?!”

“为什么不敢?”

“我是傻逼那你是什么?”

“能爱上傻逼的人,随便你说是什么吧,我无所谓。”

“你真是越来越无耻了,不是很懂你这种前男友。”

“那就变回现男友怎么样?”

“你能收回摸我大腿的手再说吗?前男友?”

“我再给你买个新手机吧,你这都快成古董了吧?”凌远嫌弃的看着李熏然定时炸弹一样充电中的手机。

“严格意义上来说,这还算是新手机,毕竟当初刚用了半个月就摔坏了屏幕。”李熏然看着裂的很有艺术性的屏幕一脸的可惜。

“你那天要是乖乖就范,不就不会摔坏了?”

“你还敢说?那天要不是你非要扛着我跑,它会摔坏?!”

“我怎么知道你多了爱踹人的毛病?”

“那也是你自找的!”

李熏然摸着下巴想了想,还是决定让凌远再买个新手机给他。完全不会觉得不合适也不会不好意思,毕竟当初是因为凌远才会摔坏手机,不是吗?

 

“凌远啊,你觉得我们两个这样子正常吗?”李熏然若有所思的问凌远。

“什么意思啊?”凌远站在一边收拾李熏然搞得一团乱的屋子一边问。

“按说呢,咱俩是前男友关系吧?”

“是啊。”

“但是咱俩现在住一起,还睡一张床。”

“没错啊。”

“没错你大爷,谁家前任之间是这样的画风啊?”

“咱俩不就是么?”凌远来回点了点自己和李熏然。

“对了,我妈一会儿可能要过来看看你。”

“什么?!”李熏然炸毛儿了。

“她给我打电话让我带你回家吃饭,我说你受伤了不能出门,她说反正也好久没见着你了。”

“你故意的吧?”李熏然挠墙。

“故意什么?”凌远歪头。

“你怎么也没告诉家里咱俩分手了?!”

“你先说说你为啥没告诉好不好啊?”

“凌远。”李熏然清了清嗓子,一脸的郑重其事。

“你说。”凌远正襟危坐。

“你大爷的!!!”李熏然捂着左肋,忍着疼使劲儿嚎了一声。

 

凌妈妈来的时候,李熏然难得的有些招架不住。

好久不见李熏然的凌妈妈先是拍拍他脸颊说瘦了,又说什么也要看李熏然腿上的伤。

凌妈妈一直说都是自己家孩子有什么不能看的,李熏然也实在想不出什么话拒绝。

凌远在一边看着也不说话,憋笑憋得快内伤吐血,李熏然有些窘迫又无奈的样子实在太招人爱了。

好说歹说送走了母爱爆棚的凌妈妈,李熏然转身就扑过去咬凌远的脖子。

 

“你行啊你,一句话都不帮我说!”

“哎哟哟哟,疼疼疼,轻点儿行不行祖宗!”

“有你这么对待祖宗的嘛?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偷笑!”

凌远一把搂过李熏然定定看着他

“李熏然,我就是觉得那场景真的很好看。那个我当初跟家里出柜前设想的最美好的一个画面,今晚居然成真了,你知道那种感觉么李熏然?”

李熏然想了想,点点头说

“凌远同志,虽然你这么说我觉得心里酸酸的,还觉得莫名的很感动,但是我是不会跟你复合的。”

“为什么啊?”

“复合又不是不能再分,到时候你又说要把我先奸后杀,杀了奸,奸了杀,再杀再奸,再奸再杀。虽然操作上有难度,但是这个威胁太邪恶了,我拒绝!”

“那我俩这样算什么啊?”凌远指着自己脖子上的牙印儿,又使劲儿抱了抱怀里的人。

“我俩啊?呵呵呵呵呵……一对儿臭不要脸的!”李熏然伸手就给了凌远一爆栗。

“你慢点儿!”凌远看着在怀里挣扎着要往沙发上扑的李熏然一阵头疼。

这小混蛋受伤后怎么这么闹腾?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