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夜

【凌李】有恃无恐·下1(严重OOC)

1

凌远看着被杜见锋随手甩进家里来的一瘸一拐的李熏然有些懵,没等反应过来杜见锋一阵风一样就摔门走了。

 

“艹!真他妈不听人说话!”李熏然恨得牙痒痒,右手胡乱抓了抓头发就要跟着走。

凌远一把把人死死拽住一边恍然大悟,难怪一个多小时之前杜见锋打电话问他在不在家。

“你等会儿!”凌远盯着气急败坏的李熏然问“你这是怎么了?”

“啊?我能怎么样?这货不信我俩分手了,非得把我往这儿送,妈的今天没打过他!我走了啊!”李熏然白了凌远一眼,好像隔了几个月自己从天而降一般出现在凌远面前是件理所应当的事,完全无视了凌远满头满脸的问号。

“李熏然!你先给我说清楚,你这一副病号样儿到底是怎么回事?!”凌远觉得自己现在这样反倒不容易被李熏然把问题绕过去。

李熏然一脸麻烦的表情看了他一眼,自顾自要往沙发上坐,凌远翻了个白眼认命的架着他往沙发那边蹭。

“车祸。”

李熏然举左手:“骨裂。”

李熏然抬左腿:“软组织严重挫伤。”

李熏然指左肋:“挫伤。”

李熏然指左眼眶:“瘀伤。”

李熏然抬头看凌远:“失忆,你信么?”

“信!”凌远面无表情点点头。

“信你大爷!你顶多是忘了车祸前后,失忆个屁!”

 

李熏然捂脸“凌远你现在怎么这么毒!”

“让我看看。”凌远没搭理他在那儿贫,径自伸手就去拉李熏然正肿的跟猪蹄没差的手。

“诶诶诶,我跟你说,我觉得我这小手指头就跟上锈了的合页一样,嘎吱嘎吱的感觉。”

“你舌头咋不受点儿伤呢?话这么密呢你?”

“我说凌远,你这婚里婚外态度差异大了点儿吧?”

“我不让你进门才是我应该有的态度是吧?”

“唉我艹?我这就走行了吧?”

“走哪儿去啊?给你妈打电话让她来接你?”

“是人么你?”

“你不知道?”

李熏然生无可恋了,看着凌远拿着病历和CT片子皱着眉,看看片子看看他,脸色阴的快滴水一样。

“追捕犯人时出的车祸?”凌远依然皱着眉。

李熏然一脸的‘打死我我也不说’。

“哦~~~”凌远一脸的恍然大悟“原来不是啊,那请问,到底是因为什么啊?”

李熏然捂脸。

“据说,是因为后半夜下班一群人想去吃个宵夜,然后,呵呵……反正我记不得了,他们说是怎么回事就是怎么回事呗。”

凌远觉得这个理由,实在是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

 

“想笑就笑吧~”李熏然看着凌远脸色实在古怪,指着他鼻子说。

“有什么可笑的?还好没毁容。”凌远摸摸李熏然的脸颊。

李熏然打掉他的手,瞪他一眼。

“你们一个个的第一句话怎么都是这个?”

“大概是,你也就是这张脸能看了吧~”

“凌远你这样会让我怀疑我们到底是不是和平分手的!”

“和平啊~和平的你几个月都不跟我联系。你妈打电话我还得帮着你编瞎话,家里让回去吃饭我还得说我忙的抽不出时间。”

“行行行,我错了。问也问完了,你看也看完了,我先走了啊。”

“回哪儿去啊你?你几个月住哪儿去了?让你在这儿接着住你非要搬!”凌远到底还是没忍住问出来了。

“分手了还住一起不奇怪嘛?”

“别跟我绕!”

“我家蜜爷那儿。”

“她回来了?”

“啊。”

“那也好,我这也没时间在家照顾你。走吧,我送你过去。”

 

但是当凌远在李熏然身后看着空荡荡的屋子时,脸色又黑了一层。

“呵呵……我忘了告诉你了,蜜爷又出差了,顺利的话半年后回来。”李熏然不动声色的往一边蹭。

“收拾点儿衣服跟我回去。”

“在哪儿不都一样……”

“起码我每天还得回家吧?”

“好吧。”李熏然转身往书房蹭,低头翘起了嘴角,得意的小尾巴快藏不住了。

 

凌远看着脸快埋到胸口的李熏然,撇撇嘴,不让人省心的熊孩子,真以为自己不知道他那点儿小心思呢?

看破不说破的凌远,时隔大半年终于把跟自己离了婚的前男友又迎回了家。

---------------------------

受伤了,养嘛。

 

难得可以休息什么也不用干的李熏然同志表示,无聊了,作嘛。

 

凌远晚上回家进门的时候李熏然没听见,于是凌远难得的看见了李熏然的作案现场。

手里拿着纸巾,撕下来一条就往地上扔,然后扫地机器人乖乖过来吸走。

再扔,再吸。

凌远深吸一口气,扶额。

 

“你拿机器当宠物狗了?瞎折腾什么?!”

李熏然被吓的手一抖,手里的纸条飘飘洒洒一地。

然后机器人尽职尽责的全吸走之后,充电去了。

“李熏然你确定你没脑震荡?”凌远一脸的怀疑,就差没拽着李熏然去医院再检查一遍了。

“没有啊……”李熏然一脸的无辜,但是配合着他眼眶上那还未散瘀的青紫,怎么看怎么像斑点狗。

凌远觉得自己被这幅尊容的李熏然萌到也是口味重的不行。

 

“零食你也不给我买,家里也没什么水果,外卖还全是地沟油的味道,想煮个挂面还没有拌面酱,我只能吃酱油拌面条。我是病号啊我!哦对,那挂面还是我走之前买的,凌远你这大半年根本没在家吃饭吧?!”李熏然义愤填膺。

“你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凌远觉得自己应该宽容宽容再宽容,趁他病要他命这事儿还是想想就好了,不能犯罪啊。

“好啊好啊,我发信息给你,我今天想到吃什么就随手记下来了,你快去!”李熏然晃了晃手机很是得意。

“呵呵~我觉得你现在养伤期间还是吃的清淡点儿,零食什么的,免了吧!”凌远觉得对待这小混蛋果然还是不能太好。

“诶,凌远~”李熏然冲凌远伸手“你赶紧搭把手,我憋尿憋半天了,自己起身又疼又费劲,就等你回来了。”

“懒死你得了李熏然!明天是不是还得给你用上成人尿不湿啊?”凌远咬牙切齿,觉得自从李熏然住回来自己的脾气就越来越坏了。

洗手间里的李熏然觉得既然起来了,就顺便把澡洗了吧。

 

十几分钟后,从洗手间出来的李熏然,看着凌远一脸玩味。

“这么看着我干什么?”凌远一脸的莫名其妙。

“凌远,你这大半年……有人了?”

“我连你都留不住,还有人?”

“啧~说你呢往我身上扯什么啊?”

“你到底想说啥?”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怎么样啊?”

“有人怎么样没人怎么样啊?”

“有人的话让我先验验货呗?”

“怎么验?”

“呵呵呵呵呵……跟我先睡一睡呗~不然怎么知道你俩合适不合适?”

“我自己睡不好吗?”

“你还真睡了?!”

“不是你到底生什么气呢?”

“谁说我生气了?”

“你从洗完澡出来就一直反问我,还说自己没生气?!”

“你他妈还一直用反问回答我呢!你敢说你没心虚?!”

“你说不说?”

“这是啥?”李熏然摊开手,里面躺着一个撕开了的小雨衣包装“掉在我留下来的那瓶洗面奶后面了。”

李熏然看着脸色古怪的凌远,慢悠悠的又说

“在浴室啊?啧,凌远你越来越会玩儿了啊~可惜浴室没浴缸啊,要不要我帮你定一个回来?”

凌远听了只是默默把中指伸到了李熏然眼前。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