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夜

【凌李】有恃无恐(无责任不相关小剧场)

时间:晚上七点十分

地点:凌李夫夫家门口

人物:凌远

事件:被踹出门并被反锁在门外

原因:“凌远,电饭煲的盖子你为什么总是不盖严啊?”
“遇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啊~听过没?这都是套路啊。”
“凌远,你再胡说八道我就要踹你出门了!”
“你舍不得的~”
“你看我舍不舍得!”

过程:“熏然,开门呗~外面冷…”
“春暖花开的你冷?”
“我错了熏然,我不对我有罪,我不好我检讨!”

结果:凌远被特赦进门了。

“你说你挺大个人怎么嘴越来越贱了?啊?我怎么看上你了?除了个子比我高,就没有比得了我的!”

“谁说的?”

“哟?那你说说呗~”

“我找男朋友的眼光比你好,我男人比你男人好看多了,你承不承认?单凭这一点你就输了!”

“你…不光嘴贱,还越来越能耍流氓了!”

“瞎说!我帮你先把裤子脱了,然后我告诉你什么叫耍流氓啊?”

“你能不能不要一对着我就发情?”

“你对我来说就是行走的情丝绕!”

时间:晚上九点五分

地点:凌李夫夫卧室大床

人物:凌远,李熏然

事件:上下之争

原因:李熏然要‘做’好男人

过程:李熏然武力镇压威逼利诱,凌远再施苦肉计,抓住李熏然心疼手软一瞬间,吻的他七荤八素…

结果:凌远神清气爽的再一次被李熏然踹下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