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夜

【凌李】有恃无恐(无责任不相关小剧场)

“要睡觉去卧室睡,不然又睡得腰酸背痛。”凌远晃了晃迷迷糊糊就要在沙发上睡着的李熏然。

“我困!你别动!”李熏然困的睁不开眼,没什么比吃饱之后晒着冬天里暖洋洋的太阳更催眠的。

“你赶紧的!到时候难受又是我端茶倒水的伺候你。”

“伺候我你不乐意啊?”

“乐意也得是你乖乖听话啊。”

“谁不听话了?”

“你!”

“凌远你太卑鄙了,都把我说精神了!”李熏然发现了凌远的目的,原本的慵懒模样儿瞬间变得张牙舞爪。

“你那腰不能睡这么软的地方,听话,去卧室睡啊!”

“你就不能抱着我去?”

“你自己说不喜欢我把你抱来抱去的!”凌远很无辜的眨眨眼。

“那是在床上!你故意的吧你?!”李熏然开始磨牙了。

凌远心里乐开花儿了,不得不说凌远这喜欢惹毛李熏然的习惯真是太恶劣了。

这次的李熏然没按套路来,既没听话去卧室,也没倔强的睡沙发,更没像以往每一次扑到凌远身上撕咬。

他穿好衣服直接出门了。

动作快的凌远只来得及听见随着关门声传来的一句“我要离家出走!”

凌远震惊了,对于自己把自家男人撩的离家出走表示接受无能。

想去追的时候已经错过了时机。

去警局报警说自己家警察离家出走了能行得通么?

李熏然没带家里钥匙,没带手机。

自己怎么出去找?

凌远默默的在家傻站了一个小时,然后门铃响了。

凌远跑过去开门,李熏然一手拎着一大口袋零食,一手拎着两大口袋水果站在门口气鼓鼓的。

凌远看着铺满了茶几的水果和零食,又转头看看正往嘴里不停送吃食的李熏然。

“熏然~”

“嗯?”

“离家出走好玩儿么?”

“好玩儿!”

“好玩儿下次还走么?”

“不走了!”

“为什么啊?”

“费钱!”

“熊孩子……”

“报销~”

“嗯。”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