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夜

【凌李】有恃无恐(无责任不相关小剧场)

凌远第一次开门听见客厅的李熏然的呻吟声是震惊的,然而这些年被李熏然锻炼出来的强大心脏在第二次的时候就淡定了。
一个按摩椅而已,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所以今天的凌远依旧面无表情淡定无比的换衣服洗澡,然后才走到客厅。
但在清晰的看到客厅里的场景后,凌远不淡定了。
赵启平骑在李熏然身上,李熏然趴在地板上,衣服被撩到了胸口,裤子被褪下小半,腰窝和臀沟都露在外面。
赵启平的手在上面来来回回游走,带出了李熏然舒服的不行的低吟
“你俩干嘛呢?”
正享受着哼哼唧唧的李熏然蓦的惊醒,眨眨眼看向同样不明所以的赵启平。
“你怎么了凌远?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一边的赵启平这时候倒是反应过来了,使坏的手下一个巧劲儿,成功让李熏然百转千回的呻吟了一声。
果然,凌远的脸色黑的简直可怕。
“按摩椅坏了?”凌远似乎找到了赵启平这个人肉按摩师存在的理由。
“不是!”
被小瞧了的赵启平显然不服。
“凌远,我今天闪着腰了,没办法。正好他休息,只好把他喊来了。”
“咱要点儿脸行不行?谁给我打电话嚎的天崩地裂的,直说自己腰断了的?瞅你那点儿出息!”赵启平起身指着趴在地板上的李熏然满脸鄙视。
“还有你!”转身又指凌远“我的醋你也吃,你可真是越活越回去了。我摸了一下,骨头没事儿,拿药酒推推就好,这也差不多了,我还有约,走了。”
赵启平潇潇洒洒的走了,留下凌李夫夫面面相觑。
“凌远,你越来越小心眼儿了!”李熏然指控道。
今天的凌远表示,自己心里依然是苦的,但是没人能说没人可说好难承受……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