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夜

【凌李】有恃无恐6(严重OOC)

====================

凌远其实没告诉李熏然的是,他当初出国不光是因为进修,还是跟父母出柜的后果。

其实凌父凌母没骂他也没打他,只是要求他按他们的意思远远离开,好好的完成学业。

如果有朝一日事业稳定,心性成熟,回过头再看看自己的感情是否一如当初。

答案不言而喻。

而李熏然这边,也早早的作了个死给凌远。

“凌远啊,其实吧,当初我跟我妈说了你是个死同xing恋,所以我跟你绝交了。”

凌远发誓他觉得李熏然的语气特别幸灾乐祸,而且丝毫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

“你还挺高兴是吧?”

“没办法~”李熏然摊摊手耸耸肩“你忽然不往我家跑了,我妈觉得奇怪就问我。反正也是分手了,你死活跟我又没什么关系,用个永绝后患的理由有什么不对吗?”

“李熏然,你真他妈狠!”凌远伸手勒上李熏然的脖子就往后使劲,结果被李熏然轻轻松松的撂倒。

“哪儿狠了?哪儿狠了?哪儿~狠~了?!”李熏然踩着凌远的屁股问。

凌远在被李熏然撂倒之后就放弃了挣扎,生无可恋的任由李熏然为所欲为,心里盘算着怎么改变李妈妈心中的自己‘死同xing恋’的既定印象。

 

李熏然的母上大人,看着温柔娴静岁月静好,但是自家老公和儿子怕她怕的跟孙子一样。

 

因为啊,母上大人看表面有多美好,发起脾气就有多可怕。除去李熏然青春期中二病发作的伤了她的心那一回,李妈妈从来训他们爷俩都是一连半个小时不带重样儿的,不仅不重样儿还半个脏字儿都没有,就是全方位的对你进行惨无人道的毁灭性打击。

 

末了慢悠悠的喝口水,看着被训的蔫头巴脑的人,再问一句,你爱我么?

 

答案当然是爱啊。

 

李妈妈伤心欲绝的说,爱我你就忍心我这么伤心?

然后家里两个大男人的心理防线彻底崩塌,指天誓日的表忠心诚悔过。

 

所以可想而知本就没在李妈妈那里得到什么好评价的凌远有多难做。

 

其实这些都比不上李熏然亲自捅的刀——李熏然不想跟家里出柜。

他觉得那需要的勇气太大,更何况谁知道以后会怎么样?凌远或者自己会不会再分手?

年纪越长顾忌的害怕的就越多,不是胆小,而是责任。有时候凌远也想过,如果是现在让他跟父母坦白出柜,恐怕他也会犹豫。

 

还真是感谢自己当初的冲动,所幸现在需要解决的问题只有原来的一半。

 

凌远知道是自己当初给李熏然的回忆太不美好,导致他下意识的觉得凌远是不值得信任也不可交付的。

说到底总归是自己做的孽,只能自己一点一点弥补吧。

 

因为两人中间失联的时间过长,凌远决定把李熏然身边知道两人关系的人找出来双方会晤一下。

约在一个赵启平总去的酒店【?】,凌远当天跟赵启平过去的晚,杜见峰又被李熏然见面揍的去洗手间洗脸去了,包房里只剩李熏然和方孟韦俩人。

然后他们三个人先在门外打了个招呼寒暄一下,就听见了没关严的门缝里传出来如此对话:

“哥,你好硬哦~”方孟韦感叹出声,没忍住又伸手戳了戳“手感真好。”

“那这样呢?”李熏然看着方孟韦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得瑟的一个用力肌肉线条棱角分明。

“啊啊啊啊啊……更硬了!比杜见峰的好看多了!”方孟韦大惊小怪的低叫着“哥你这儿真好看,以前都在里面我都看不出来,让我再摸摸吧!”

哐当一声,可怜的门板被杜见峰踹的强吻上了墙面,墙面羞涩的凹了下去。

李熏然跟方孟韦吓了一跳,大的自然的护住了小的,方孟韦窝在李熏然怀里往门口瞧。

杜见峰咬牙切齿的傻站在门口,身后跟着脸黑到不行的凌远和快笑抽过去的赵启平。

“你们干嘛呢?”杜见峰沉不住气的问。

 

没人回答他……一室寂静……

 

打破这气氛的是赵启平,捂着肚子就凑过去一手一个的往怀里带

“哎哟不行了,笑死我了……这飞醋吃的……哎哟哎哟……”

门口的两人也不好再说什么,气氛诡异又尴尬。

“怎么了?”方孟韦问杜见峰。

“你和这混蛋干嘛呢刚才?你摸他什么了?”

“啊?”方孟韦回头看看正吸溜吸溜喝茶水的李熏然“摸熏然后背的肌肉呢啊,怎么了?”

杜见峰摸摸鼻子没继续说什么,不然方孟韦肯定收拾自己。于是习惯性的炮口转向死对头,盯着李熏然说

“就你?肌肉?呵~”

 

“我跟你说,我的确是很帅,但是杜见峰你要是敢给我亲下去,我一样是会吐的!”李熏然放下杯子皱起眉头一脸生无可恋:

“哥被恶心着了,孟伟亲亲就好了~”

方孟韦一向对李熏然有求必应,点着头就往李熏然那边凑。

凌远和杜见峰一边一个的往回拽,李熏然跟方孟韦生死离别一样努力挣扎,终于还是失败了……

一旁看戏的赵启平笑眯眯的给每个人记了一笔账,然后指挥着服务员点菜。

 

那天杜见峰和方孟韦赵启平终于见识到了一个跟说好的不一样的李熏然。

“你这是准备收买人心么?”

“不敢~但总是要见见嘛。”凌远想给李熏然夹菜,一不小心带进去一块儿姜。

“姜?!凌远你给我滚,看你我就满肚子牙疼!”

“那你去眼科看看吧。”

“看个屁!”

“那就去肛肠科。”

“赵启平,你师兄疯了!打电话找人接去医院吧!”李熏然扭头冲正调戏方孟韦要亲亲的赵启平吼。

“不用不用,你就能治。你说啥他都不敢反抗,任你为所欲为,真的。”

李熏然怀疑的看着凌远,然后凌远捂脸。

“太小媳妇儿了你,凌远。”李熏然摇头。

“你看吧~”赵启平挪过来又说“我跟你说,机不可失啊,他技术不行,你上啊!”

李熏然震惊了。

赵启平还在滔滔不绝“凌远现在对上你就大脑当机,你给点儿甜头他就能光着屁股在床上等你,还能利用自身所学提供你参考解锁各种姿势!”

“停!”李熏然捂脸摇头,不行,满脑子肉色画面快让大脑过热了“你给我打住!赵启平你现在越来越没节操了……”

“谢谢!”回答李熏然的是完美的白眼一枚。

 

吃完饭的时候,凌远想让李熏然去他那儿过夜,李熏然抵死不从。

经过刚才赵启平那一番话,李熏然敢跟凌远回家那就是疯了。

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凌远被医院一个电话找回去加班了。

问题愉快的解决后,李熏然和赵启平说方孟韦小宝贝需要好好休息,让杜见峰好好送他回家。

然后这俩爱作妖的祸害就钻酒吧去了。

 ==================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