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夜

【凌李】有恃无恐5(严重OOC)

这里是二更

===================

李熏然趴在床上,使劲儿用脸蹭了蹭床单,皱着眉垂着眼咬着嘴唇。

悄悄做了几个深呼吸,忍无可忍的咬牙切齿

“你给我拔出去!”

背上的凌远哼哼唧唧从李熏然身体里退出来,带着暧昧黏糊的声音,翻身躺在一边,吧嗒吧嗒的眨眼看他。

 

李熏然眼里飞刀直瞪到凌远翻个身背对他才作罢。

‘作孽啊!’

李熏然心里哀嚎。

 

这算什么事儿?

 

其实你说失恋这种事儿呢,谁没经历过呢?

那种感觉就像,手上不小心划了个小小的口子,小到你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划破的,也基本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但就在你彻底忘了这回事儿的时候忽然就那么无预警的提醒你,它还没好。

不算疼,却让人烦恼不已。

凌远的邮件就提醒了自己,还有这么个前男友。

 

邮件既然回复了,那见面是不是就是理所成章呢?

就算见面理所成章,一起出去吃几次饭就难免吧?

既然吃饭难免,那滚床单是不是就是合理行为呢?

 

合理!个屁啊!!!

自己居然被凌远压了,这合理么?合理么?

合理!你妹夫啊!合理你个溜溜球啊!

 

润滑和小雨衣可以随手拿出来。

但是。

灌chang的东西你能随手拿出来?你能?

凌远能!

 

你敢说你不是蓄谋已久?!简直不可原谅啊!

但是李熏然为啥还是默许了这件事的发生?

 

其实就是还爱着啊李熏然同志,可惜你傲娇,你拒绝承认。

小李警官说“滚!”

发了狠抬腿把凌远踹下床。

 

‘呯’的一声,凌远完美着陆的同时顺带着把刚才的‘作案工具’压了一下。

一时间也不知道应该先看李熏然还是先看自己‘兄弟’。

于是凌主任懵逼了。

 

床上的李熏然因为抬腿的姿势愈发觉得身后某部位难受,脸黑了个彻底。

 

因为懵逼没有将准确相处模式调整出来的凌远嘴贱的说

“熏然,我们结婚吧!”

 

然后……

 

李熏然彻底boom sakalaka了。

 

“凌远你他妈真有病是吧?是吧?!接个吻就谈恋爱,做个ai就结婚?!你他妈哪天喝多了乱个xing是不是还得给你建个后宫啊?!啊?我他妈跟你谈个恋爱都后悔的想弄死你,还跟你结婚?!结个屁,做个ai都麻烦的要死!老子要不是警察,这要不是法制社会,我他妈直接拿枪崩了你你信么?你给我滚,啊!你给我马不停蹄的滚!!!”

李熏然脸不红气不喘,连珠炮轰向凌远。

 

凌远心里傻小子一样呵呵乐:‘熏然骂人的样子真好看,瞧这一串儿话说的,字正腔圆,声音也好听,真好!’

 

“凌、远——”李熏然看着走神儿的凌远出离愤怒了。

 

“熏然,我们结婚吧!我认真的!”

“合着你之前是不认真的?”

“我不是那个意思。”

“你应该就是那个意思。”

“但是我们都已经……”

“已经什么了已经?”

“熏然~”

“你给我滚!”

……

 

感情这东西啊,它可控又不可控。

 

每当你觉得你能好好控制住它的时候,往往就是它失控的时候。

 

很多时候很多人的感情都是不知不觉的开始,又悄无声息的结束。

开始的时候没多浪漫,结束的时候也没多惨烈。

一如凌远和李熏然,当初就那么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又莫名其妙的分手了。

多年后的现在又因为一封邮件,感情又在李熏然以为已经沉寂了的时候失控了。见面吃饭滚床单,又顺其自然的被【?】求婚。

 

从谈恋爱到现在双方家长全然不知,结婚谈何容易?

谈结婚之前是不是应该先把家里摆平?李熏然要求凌远先搞定他家里,再谈结不结婚的问题,否则就给我去死!

 

李熏然抬着下巴居高临下又动作妖娆的捂着腰,面无表情的说完,姿势别扭的去洗澡去了。

 

扔下凌远在那坐在地板上抓头发,寻思着以后应该在家里的床边铺个厚地毯。

 

站在花洒下的李熏然默默在心里衡量了一下今天的得失。

凌远应该是第一次,因为是第一次就挑战了高难度所以还没等抽cha几下就缴了械。

 

如果是以后……自己决计不会好受哪儿去。

所以就算还有以后,要么自己压凌远要么就不做。

嗯,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

评论(4)

热度(25)